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研究生通讯》征稿启事    2017/03/12      · 关于举办“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7/04/07      · 第107期研究生论坛通知:法律 伦理 莎士比亚戏剧中的女性    2017/03/06      · 第105期研究生论坛通知:“转基因”书法与精神食品安全—为大学生学书法解惑暨导航    2016/11/2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通讯》征稿启事
2017-03-12 22:21   审核人:

《研究生通讯》是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一份专门服务于广大研究生的内部刊物,旨在为研究生搭建一个自主的交流平台,及时传播最新信息,把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展示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全面立体反映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当你陶醉于图书馆的沉郁书香时,当你尽情享受足球场上的青春气息时,当你自由遨游在实验室的知识海洋时,你是否感受到了研究生生活的曼妙美好?闲暇之余,不妨放飞思绪,唤起心灵深处的情愫,注入笔端,尽情书写你的特别经历和独到感受……让他们来点缀我们的成长画卷,来充盈我们的生命历程。

来稿要求:

1、  题材不限,字数2000字内。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研究生学习、生活和情感实际。

2、  原则上鼓励原创,但如果你有想与大家分享的经典美文或精彩图片,亦可注明出处向我们推荐,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奖励。

3、  Word文档格式投稿,来稿发至yjstx_tougao@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注“投稿”字样,来稿请注明院系、作者和联系方式。

4、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热忱欢迎你的踊跃投稿!

校研究生会编辑部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