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研究生通讯》征稿启事    2017/03/12      · 关于举办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的通知    2017/04/07      · 关于举办“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7/04/07      · 第107期研究生论坛通知:法律 伦理 莎士比亚戏剧中的女性    2017/03/0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7-04-07 19:08   审核人:

为促进食品行业研发人才的培养,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实战锻炼的平台,武汉轻工大学携手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和丰益上海研发中心特举办“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现将大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湖北地区高校食品及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

二、活动主旨:

本次比赛不是简单的重复或模仿,而是鼓励同学们开发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食品。

三、比赛要求:

1、参赛作品应是具有某些优势,如高营养、高品质、样式优美、风味上佳等既能吸引消费者,又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益处的新式食品,在结构、性能、配方、工艺等方面比以往产品有显著改进和提高。

2、参赛作品必须具有创新性和独立性,参赛学生可与指导教师讨论,但学生需是参赛方案的主要创意者,参赛产品应是学生研究构思、动手制作的结果。

3、本次比赛覆盖的产品包括乳制品、可可制品、巧克力制品、糖果、粮食制品、焙烤食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蛋制品、饮料类等;不包括烹饪类食品、纯果蔬类食品、调味品等。

4、参赛作品需符合国家规定的食用标准,安全可靠。

5、各参赛小组的食材与工具自行准备,每个参赛小组的最终产品份数应保证在20份(可进行切割)及以上。

6、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产品必须为成品,不支持生品与半成品现场加工制作。

7、各参赛小组之间应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协商并合理安排实验室的使用。

8、外校参赛选手应提前准备好产品并按时将产品在我校进行展出。

四、报名表及创意计划书提交时间:2017428日前

五、比赛时间:20175月中下旬

六、比赛地点: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

七、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由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最佳创意奖1组、最佳风味奖1组,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八、报名联系人:

张文博(校内)15107141670

何文力(校外)13163224139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7年4月7日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