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招新的通知    2022/08/25      ·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研行合一 百花争研” 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五届科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2022/03/28      · 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金龙鱼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2021/12/10      ·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及交叉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    2021/05/2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金龙鱼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2021-12-10 16:54 校研会 赵磊  研究生工作处部(处) 审核人:

12月9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金龙鱼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教授、副校长侯永清教授、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奋春、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主任张丽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奖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处)处长郑翘楚主持。

候永清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发展的益海嘉里集团和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益海嘉里集团十余年来,与我校在人才共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粮油行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了强劲动力,使我校人才培养规模和培养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会上,他还对在座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强国有我决心,牢记青年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二是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坚持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攻坚精神,用实际行动保持勇攀高峰的奋斗意志;三是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常葆进取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厚爱,用实际行动谱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

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奋春代表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致辞。他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学校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他鼓励获奖师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观,保持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加强学习、追求竞争,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无愧于年少芳华的弄潮人。


丰益全球研发中心张虹博士、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牛其文博士、我校食品学院林红、柳鑫四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他们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向大家展示了粮食、油脂研究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成果。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滕红华、教务处长王宏勋分别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硒产业学院青年教师蔡杰和食品学院研究生张蝶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据悉,金龙鱼奖学金于2011年在我校设立,用以奖励粮食相关专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和学子。截至目前,奖励金额累计超过700余万元,已有超过1000余名学生、46名教师获得奖励和资助。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