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创意无极限 美食嘉年华    2019/05/10      ·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9/05/09      ·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运动快乐——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2019/04/20      · 齐心协力谱新篇 开拓创新书华章--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齐心协力谱新篇 开拓创新书华章--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14 19:46   审核人:

2018年12月13日晚,主题为“齐心协力谱新篇,开拓创新书华章”的校研究生联欢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旨在增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研究生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学院书记、研究生部的领导、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五百多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包括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精彩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医护学院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内容流行与古典结合,温情与激昂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莅临晚会现场的学院领导们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并把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广大研究生与领导老师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了。

 

 

最终,在各位评委的评选下,由机械、经管、电气、外院四个学院合作的舞蹈《Trap Fire Body》和经管学院的创意秀《PANAMA》荣获一等奖,食品、土建学院的相声《食品科学》、医护、土建、化环学院的舞蹈《DuDuDu》和生工学院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获得二等奖,化环学院的舞蹈《Calorie》、数计、食品学院的歌曲《好心分手》《飞云之下》、经管学院的合唱《大鱼海棠》以及经管学院的《关雎》获得了三等奖。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文/姚珣  图/马志鹏)

      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获奖名单.docx

 

附件【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