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创意无极限 美食嘉年华    2019/05/10      ·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9/05/09      ·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运动快乐——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2019/04/20      · 齐心协力谱新篇 开拓创新书华章--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运动快乐——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2019-04-20 17:01   审核人: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运动快乐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2019418日至19日,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隆重举行,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校领导谭晓明、王志勇等莅临现场并观看了比赛。全校各院部的14个学生代表队和20个分工会代表队,共计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69个项目的比拼角逐。

418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15个代表队在国旗班带领下依次入场,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经过不懈地拼搏,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不负众望,在200米、定位投篮、齐心协力、手足情深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研究生代表队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超越自我,矫健的身姿和昂扬的斗志,展现着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

419日下午,我校第38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圆满闭幕。运动会是检验学校运动水平高低的一个标志,也是全校师生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每一个新的高度都是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它让广大师生们体会到永不言败的精神,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只要做到坚持不懈,努力奋斗,阳光总在风雨后。

(文/姚珣 /马志鹏 王柳 刘静)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