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09/22      · 研究生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2      · 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术成长与发展支持——第136期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2022/09/22      · 学校2022级研究生圆满完成报到    2022/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处)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书香薪火”赠书活动
2022-05-04 12:37 校研会 赵磊  审核人: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励青年研究生夯实理论根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5月3日上午,研究生部(处)副部(处)长佘珠花、潘春波,以及邹威老师,现场向马院研究生代表赠送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及其相关书籍。

本次所赠书目均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所列书单购置,其中不乏《回到马克思》《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当代国外思想政治教育比较》《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等经典著作与学术前沿著作。该活动既是对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深入马院调研时对研究生关切问题的有力回应,又对引导研究生重温经典、掌握科学有效的研读方法、增强学术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研究生部(处)负责人表示,这批赠书将放置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供全院研究生研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爱惜书籍、合理使用,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质。2021级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经典著作,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和重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