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09/22      · 研究生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2      · 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术成长与发展支持——第136期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2022/09/22      · 学校2022级研究生圆满完成报到    2022/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04-24 12:41   审核人:

4月16日、4月23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本科生组湖北省选拔赛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举行。我校经济学院选送的8支参赛团队(研究生组6支、本科生组2支),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国家三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经济学院高度重视,从组队到备赛,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各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从选题、调查问卷设计、抽样调查到调查报告完成,老师们通过面谈、腾讯会议、QQ等与参赛队员逐项讨论,并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不断修改完善各项参赛内容,力求精益求精。

最终,我校选送的6支研究生组代表队从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5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选送的2支本科生组代表队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40所高校、30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由高全胜指导,程萍、刘奇扬、吴启运、徐露、屈小光组成的土地惠在民团队;由陈会玲指导,戴锋伟、文伟、石鹏飞、夏远辉、刘嘉怡组成的稻花香里说丰年团队;由李旻晶、方菲菲指导,孔令炜、伍红丽、刘琦、张晨曦组成的直播护卫队团队等3支队伍荣获国家三等奖。由王新华指导,郭富强、吴怡林、干永芳、陈志娟、刘旖旎组成的休闲一刻团队;由赵伟锋指导,唐丽、刘灏乐、杨小亮、宋江林、宋沛霖组成的肥宅快乐水团队;由王锐指导,左珊珊、许欣怡、朱瑾、林坤组成的电商万千团队等3支队伍荣获省二等奖。由邢慧茹、曾小艳指导,付莹、丁紫箫、严贝格、孙凯迪组成的张之洞博物馆团队;由魏世勇指导,鲁普悦、杜梦娇、胡宇飞、邓骁组成的永远跟党走团队等2支队伍荣获省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现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大赛已被纳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