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09/22      · 研究生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2      · 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术成长与发展支持——第136期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2022/09/22      · 学校2022级研究生圆满完成报到    2022/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2022年度全体例会
2022-05-11 12:30 校研会 赵磊  研究生会 审核人:

为继续推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全体研究生学子,5月10日晚,我校研究生会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全体例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秘书长王鹏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前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

紧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本学期所组织的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副秘书长王鹏、常务工作中心分管主席魏慧、新媒体运营中心分管主席史康逸、学术与文体中心分管主席吴凌智依次围绕工作回顾、反思总结、未来规划等几个部分谈亮点、找痛点、理思路和述发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前期丰富的工作成果,也总结分享了珍贵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未来各中心的工作重难点。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佳威作总结发言,并就目前各中心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他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态度,保持良好作风;二是转变工作方式,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他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遇到困难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知不足,明方向,尽责任。研究生会2022年度全体例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不足,对于全面提升研究生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意义重大。校研究生将以此次例会为契机,在未来继续做好联结研究生学子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