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13期研究生论坛:“鱼源胶原蛋白的分子行为及其应用”专题讲座    2018/03/09      ·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校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10      · 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7/12/03      · 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2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第110期研究生论坛:“学习与工作伴我成长”专题讲座
2017-11-10 20:47   审核人:

11月9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110期研究生论坛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09教室举行。武汉轻工大学旅游系副教授受邀为全校研究生做了一堂题为“学习与工作伴我成长”的专题讲座。研究生处科长汪娴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黄猛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通过一些秀丽的风景图,详细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接下来黄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了他的讲座内容,分别是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与学习任务、研究生的科研训练与能力培养以及研究生的工作就业与人生成长。讲座最后,黄教授还就一些同学提出了几个问题作出深刻的回答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引人深思,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给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也为我校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

(文/王然然 图/卢金应)

猛,武汉轻工大学旅游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湖北省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湖北省旅游学会特约研究员,武汉市旅游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旅游局规划评审专家库成员,武汉轻工大学“粮食安全战略”科研创新团队成员。主要从事旅游规划、在线旅游、战略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在《经济地理》、《人文地理》、《旅游管理》、《商业研究》等学术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和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各类旅游规划咨询项目50余项。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