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14期研究生论坛“新时代 新青年”专题讲座    2018/04/27      · 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 精钻科研 奋勇争先    2018/04/21      · 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    2018/03/22      · 第113期研究生论坛:“鱼源胶原蛋白的分子行为及其应用”专题讲座    2018/03/09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
2018-03-22 18:27   审核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20日和21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课部主办的2018年“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在常青校区篮球场举行。研究生代表队的五名队员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委员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同时执行“三人制”篮球比赛特殊规定。伴随着哨音响起,双方队员瞬间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跑位、运球、挡拆……她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也不时发出欢呼声,为队员们奋力投入的每一个球而喝彩。

                 

随着最后一声长哨响起,本届比赛圆满结束。虽然研究生代表队没有获得突出的成绩,但队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运动精神还是给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她们在比赛之余,还给本科的小妹妹们传授考研心得、介绍学习经验,当场收获了不少“小粉丝”。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