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18期研究生论坛:“益生菌缓解肠道炎症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    2018/10/26      · 第114期研究生论坛“新时代 新青年”专题讲座    2018/04/27      · 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 精钻科研 奋勇争先    2018/04/21      · 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    2018/03/22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第114期研究生论坛“新时代 新青年”专题讲座
2018-04-27 15:48   审核人:

42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114期研究生论坛,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09室举行。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尹瑜新教授受邀,为研究生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青年”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尹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新时代及其历史方位、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和勇敢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首先,讲座从新时代要“强起来,富起来,站起来”切题,新时代赋予我们伟大的历史使命。接着,尹教授悉心讲到如何成为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新青年,他要求广大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最后,尹教授还鼓励大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家要放飞青春,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整场讲座,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尹教授精彩的演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反思了自身的价值,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建设新时代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