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创意无极限 美食嘉年华    2019/05/10      ·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9/05/09      ·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运动快乐——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2019/04/20      · 齐心协力谱新篇 开拓创新书华章--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19-05-09 19:50   审核人: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圆满成功

201958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围绕着为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主题进行。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及我校的12名研究生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沈春华副教授、申红教授、郭海平教授、徐青副教授及刘瑾博士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主题演讲”,选手需结合PPT进行5分钟演讲,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第二轮为“才艺展示”,选手需用英文进行朗诵、唱歌等形式的表演。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流利的英语、沉着的对答以及精彩的表演,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沈春华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活动很有意义。这既锻炼了同学们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又加深了大家对我们伟大祖国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来自我校数计学院的许向蕊和食品学院的陈超凡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黄锦等3人获得二等奖,武汉纺织大学的崔田培瑾等5人获得三等奖,我校的许向蕊荣获最佳才艺奖和最佳口才奖。

(编辑/姚珣 李强 /马志鹏)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数计学院      许向蕊

食品学院      陈超凡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黄锦

动科学院      熊奕

食品学院      赵瑜婕

三等奖:

武汉纺织大学  崔田培瑾

食品学院      吴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金艳

外国语学院      彭晗聪

单项奖:

最佳才艺奖:  许向蕊(数计学院)

最佳口才奖:  许向蕊(数计学院)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