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09/22      · 研究生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2      · 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术成长与发展支持——第136期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2022/09/22      · 学校2022级研究生圆满完成报到    2022/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线上交流会
2022-05-08 15: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两校研究生会改革和建设,值此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之际,2022年5月7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线上交流会顺利召开。两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胡梦娜主持。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线下会场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线下会场

双方研究生会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佳威对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我校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李文娟与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诗倩分别对两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魏慧、吴凌智、史康逸分别对党建工作、文体工作、新媒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昌宋唱、学术部部长武倩羽分别对知行论坛与研代会展开分享、文体部干事黄洁分享了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工作经验。

双方介绍研究生会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我校研究生会秘书部副部长朱世琪带领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报道,两校研究生会成员都热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群体的关爱,并结合自己的青春经历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佳威表示,习总书记经常走访高校关心青年群体,他的一言一行都激励我们;我们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外联部部长李博文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们既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群体的关爱,更是结合自己的青春经历去思考总书记的教诲,我们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

双方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专题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研究生会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友谊,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两校研会定将继续在交流合作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将本次丰硕的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研会发展的动力,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维,凝聚彼此友谊,共聚青年力量,奋进时代征程,为高校研究生教育贡献微薄之力。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代表会议合影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会代表会议合影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