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07期研究生论坛通知:法律 伦理 莎士比亚戏剧中的女性    2017/03/06      · 第106期研究生论坛:“Biodegradation of chioramphenicol(Cm)by Sphingomonas polyaromaticivorans C8”专题讲座    2016/12/15      · 2015-2016年度金龙鱼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2/12      · 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6/11/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武汉轻工大学“迎新杯-爱运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6-09-22 21:25   审核人:

   秋高气爽,金色阳光,9月22日下午,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6年秋季“迎新杯·爱运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楼前广场举行,研究生工作部胡志刚副部长、汪娴老师,各学院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素质拓展活动的广泛开展为主旨,以竞赛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热情,让大家能积极参与其中。比赛一共分为集体跳绳、5人6足、团队毽子和集体拔河四个项目。整场比赛精彩迭出、趣味纷呈,各学院代表队精诚合作,默契配合,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各个学院的同学在场上相互鼓劲,再场下相互交流,一片热情洋溢的氛围

DSC03694     DSC03676

DSC03690     DSC03808

   最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纪念奖6名。生工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机械学院和数计学院获得二等奖,化环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和土建学院代表队也表现突出取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增进了全体研究生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新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在丰富全体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进一步营造出了青春、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