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研究生参加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    2017/04/22      · 关于举办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的通知    2017/04/07      · 关于举办“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7/04/07      · 第107期研究生论坛:“法律、伦理,莎士比亚戏剧中的女性”专题讲座    2017/03/1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2016-09-29 20:40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209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工作部汪娴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老师、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候选人及2016级各学院选举代表到会参加。换届大会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靖宇主持。

本次选举的方式采用的是传统的“台上演讲,台下观看”的选举风格。出场的顺序则以抽签的形式来决定。但是每个人的演讲形式不限,给予演讲者有限的时间内有充分的尽情自由展示自己的风采与特色。由研究生代表、评委组和指导老师共同给出的评分综合考虑得出最终的结果。

在研究会主席热烈激昂的开场白中缓缓拉开了选举大会的序幕。第一位出场的女生以她丰富的个人经历和稳重的台风博得了阵阵掌声。抛出问题与台下的人互动,也让严肃的现场气氛缓和了不少。紧接着个个多才多艺的学生按顺序出场了。有的用他生动的PPT有条不紊地介绍了他各个阶段的精彩的阅历,令人印象深刻;有的在激情澎湃的讲演之后,带来了一段特别火辣的舞蹈,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起来;有的随性来了一段歌曲都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竞聘网络部的医护专业的一位女生,用她充满创意的精致一流的动态PPT成功抓住了大家的眼球。或许这就是这个机构所存在的另一种意义,让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学生有机会共同学习尝试新的东西,获得新的感悟,展现另一番风采。最后一位男生,一上台就给大家带来一段独创一格的山东段子,让本来有些疲倦的现场瞬间活力起来。在他精彩纷呈的演讲后,同学们上台选举时间也接近尾声。

扣人心弦的歌声,激情澎湃的讲演,袅娜多姿的舞蹈,幽默风趣的表演。个性迥异的演讲都使赛场气氛错落有致、节奏有续、风格明显。在不断变化的画面之中,我们静静聆听着他们过去取得的骄人的成绩,聆听着他们的成长故事,看着他们满是他们自信而骄傲的表情。使选举大会充满着暖暖的感动。

让参与的研究生认识到,21世纪是人才竞争的时代,人才的素质和技能已成为各类人才的先决条件、善于通过各种形式继续学习,不断充实,提高和发展自己、使同学们对研究生会这个组织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这才是选举大会最重要的意义。

本次选举大会在院和系里老师,及各系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而研究生会也会一直秉持着“锻炼自己 服务同学”的宗旨与大家共勉。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会完成的更好,为更多的同学们服务。

                    (文/廖洁莹)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