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7/09/07      · 武汉轻工大学2017年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暨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7/09/05      ·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胜旧人 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16      · 享受创新快乐 品味创意食品——我校首届“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7/05/2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7-05-26 09:51   审核人:

     525日上午,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口语竞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邀请了丰益研发中心潘坤总监、我校外国语学院李琳教授、郭海平教授、陆艳芳副教授、陈德胜博士出任评委,李琳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来自我校、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共10名选手参加了激烈地角逐。

本次竞赛设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两环节展开了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比拼。第一个环节,各位选手围绕“结合实际如何看待科学加工食品”这一主题展开演说。选手们表现出色、难分高下,他们语言流利、思维严谨、学识广博,精彩诠释了演讲艺术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无论是奇妙魔术、喜剧小品、影片配音,还是演唱英语歌曲,选手们都将自己的语言天赋和表演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语言素养和才艺功底。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我校的王伟夫、龚雪茹(武汉工程大学)、吕佩(武汉纺织大学)同获一等奖。卢丹等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喻佩(武汉纺织大学)、吴慧敏(武汉工程大学)等四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此外,王伟夫获得最佳口才奖,吕佩(武汉纺织大学)获得最佳才艺奖。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琳教授高度评价了本次竞赛。她认为本次竞赛中各位学生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精彩的才艺技能。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潘坤总监也高度赞扬了本次比赛,他认为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点名表扬了其中几位印象深刻的参赛选手,鼓励学生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

我校研究生英语口语比赛已连续举行了十三届,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舞台,以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思辨能力,激发研究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和研究兴趣。此次竞赛在主题构思、比赛环节设计、视频制作等方面大力创新,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同时竞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英语水平、阅读视野、文化素养和进取精神,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的友好交流和协作。

(文/廖洁莹)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