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13期研究生论坛:“鱼源胶原蛋白的分子行为及其应用”专题讲座    2018/03/09      ·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校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10      · 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7/12/03      · 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2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校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10 08:54   审核人:

 

        19日上午九点,校研究生会2017年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行政楼413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处(部)汪娴老师和第十四届校研究会全体成员,副主席陈杨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中,同学们不仅介绍了半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和成绩,也总结了许多工作经验,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副秘书长徐晶云公布了本学期大家的出勤情况,并通过不同角度的数据分析,对个别部门和同学提出了建议。主席罗中原也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在回顾各个部门的工作表现时,还分享了很多活动照片,让紧张的会议不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汪娴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对大家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深刻地指出了各部门的不足。她强调要做好工作就必须做到:一是明确目标、把握原则,集中解决主要问题;二是着眼全局、顾全大局,灵活应对突发情况;三是体味舍得、学会取舍,智慧打造不凡格局;四是言而有信,行而有果,行动永远重于承诺;五是抓铁有痕,钉子回脚,细节决定工作成败。她希望大家在新一年能继续发扬敢拼敢干的精神,打开思路、做好细节、及时反馈,在2018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王然然/卢金应  摄影:赵广宇)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