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第107期研究生论坛通知:法律 伦理 莎士比亚戏剧中的女性    2017/03/06      · 第106期研究生论坛:“Biodegradation of chioramphenicol(Cm)by Sphingomonas polyaromaticivorans C8”专题讲座    2016/12/15      · 2015-2016年度金龙鱼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2/12      · 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6/11/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护学院“外专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6-11-29 13:22   审核人:

1128日下午,我院“外专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医护学院护训中心举行。Elizabath.Sook.Chong博士夫妇及院长张红菱、学院副书记王东方、2016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东方主持。

医护学院“外专奖助学金”由学校聘请的国家高端外国专家Elizabath.Sook.Chong博士设立,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 Elizabath.Sook.Chong博士亲自为向艳玲、刘群瑶、陈满满等15位同学颁发了奖助学金,并对受表彰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张红菱院长介绍到, Dr.chong在我校任教期间了解到不少同学家庭困难,生活压力较大,学习之余还在校外做兼职以补贴生活费用,占用了不少宝贵的学习时间,Dr.chong对此非常惋惜,萌生了设立“外专奖学金”的想法,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适当缓解同学们的经济压力。

此次奖助学金活动采取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开筛选相结合的程序确定成绩优秀、经济困难、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学生作为受助对象。受助学生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她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传承爱心接力,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文/图 医护学院 周玥)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