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举办我校首届“研行合一、百花争研”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暨“金龙鱼杯”食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1/03/15      · 《研究生通讯》征稿启示    2020/12/16      · 关于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推进改革工作相关情况的公示    2020/12/04      · 武汉轻工大学2017年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暨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7/09/05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通讯》征稿启示
2020-12-16 09:53   审核人:

   《研究生通讯》是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一份专门服务于广大研究生的内部刊物,旨在为研究生搭建一个自主的交流平台,及时传播最新信息,把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展示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全面立体反映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初秋微凉,我们满怀憧憬来到轻工大,如今我们已经在这片土地度过整整一个学期,一个学期,长及思乡漫漫,短则转瞬即逝,却也经历了足够多的事。是刚踏入大学校门时那门口的雕塑,还是引领你报道的可亲的学长学姐;是开学典礼上院长的谆谆教诲,还是第一节课上老师的殷殷希冀;是第一次面见导师的拘束,还是班级聚会上的欢声和笑语;亦或只是走在路上,随风飘落在眼前的那一片树叶......

学校,一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我们已在这个缤纷的校园度过将近一学期,总会经历让我们难忘的人和事。为了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记下生活的点滴,刻画出记忆的碎片,我们向全体研究生征稿。

来稿要求:

1、题材不限,字数2000字内。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研究生学习、生活和情感实际。

2、原则上鼓励原创,但如果你有想与大家分享的经典美文或精彩图片,亦可注明出处向我们推荐,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奖励。 

3、Word文档格式投稿,来稿发至787856123@qq.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注投稿字样,来稿请注明院系、作者和联系方式。

4、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热忱欢迎你的踊跃投稿!

 

校研究生会编辑部

 

 

 

附件【研究生通讯》征稿启示.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