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关于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招新的通知    2022/08/25      ·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研行合一 百花争研” 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五届科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2022/03/28      · 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金龙鱼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2021/12/10      ·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及交叉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    2021/05/2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武汉轻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招新的通知
2022-08-25 10:30   研究生工作处部(处) 审核人: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根据《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并报校团委、研究生部(处)批准,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招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新对象

武汉轻工大学22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 工作安排

1、竞选报名。采取自愿报名形式,请自愿报名参加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请于9月5日前将竞聘表(命名:学院+姓名+竞选部门)(见附件1)发至邮箱孙鹏 18063385799@163.com。

2、资格审查。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执委会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初步确定候选人员名单。

3、时间安排。各候选人于9月5日前将竞选 PPT (命名:学院+姓名+竞选部门)发至邮箱孙鹏 18063385799@163.com,具体竞选时间、地点将在校研会竞聘联系 QQ 群:138811834 另行通知。

4、人选确定。根据竞选情况,将根据得分情况和个人意愿作适当调整,研究生会各部员人选经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审查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研究批准确。

三、 竞选程序

1、候选人以 PPT 的形式,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竞选优势以及校研究生会工作构想等内容做竞选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

2、演讲完毕由研究生会评委提问;

3、演讲全部结束后,由研究生会评委和指导老师共同评分,根据评分结果民主商议确定候选人名单;

4.评分标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应综合考虑评委组评分和指导老

师评分,各项均按百分制评分,其计分方法为:A、评委组评分占 40%,B、指导教师评分占 60%;上述两项的得分乘以各项系数后累计总分为最后得分(评委组评分加权分不大于 40 分,指导教师评分加权分不大于 60 分)。计分公式为:总分 T=A×40%+B×60%。

四、 竞选岗位职责及人数(共 40名)

1、学术部(8人)

负责组织形式多样的校级学术讲座,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与教授专家、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开展多层次学术交流实践活动,推进各专业学科交叉;加强校内与校外的科研学术交流,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

2、文体部(8人)

负责组织各类校级文体类活动,如选拔大型活动礼仪、举办主持人大赛、元旦晚会、趣味运动会和各类校级体育赛事,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常务部(8人)

负责研究生会各项制度的制定与实施,对研究生内部的办公室及固定资产进行管理;协助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助学金和津贴的发放,维护广大研究生的正当权益。

4、组织部(8人)

负责定期组织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交付的党建、团建等工作,为我校研究生社会实践搭建平台,负责我校对外的联动工作,定期的与其他高校保持交流。

5、宣传部(8人)

负责研究生会举办活动的摄影、剪辑、设计、新闻稿撰写,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负责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公众号的管理,接收新闻并进行审核编辑制作等相关工作。

五、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佳威(常青):17340511517

魏慧(金银湖):18435153964

校研会竞聘联系 QQ 群:138811834

附件 1:校研究生会竞聘表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附件【校研究生会竞聘表.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