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研究生骨干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7      · 【喜迎二十大】校研究生会开展“党课我来讲”第一讲    2022/10/14      ·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09/22      · 研究生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地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2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骨干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7 16:36 高涔 吴东豪 张文睿  审核人:

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科教楼1113室、学生事务大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此庄严时刻,全体研会学生同参会人员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非常激动人心,坚定信心,催人奋进。校研会将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