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青春献礼二十大,健康有我新征程——学校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2/10/28      · “讲述中国故事 十年非凡成就”研究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3/02/25      · 校研究生会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暨新学期校研会全体第一次会议    2023/02/17      · 回顾2022 | 研究生会大事记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2023/01/01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健康有我新征程——学校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2-10-28 16:48 陈家玉 高涔 周霈  审核人:

青春的热血点燃秋日的盛景,青年的活力迸发无限的希望。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磨砺意志,10月27日,我校在金银湖校区田径场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健康有我新征程”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黄磊、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研究生会黄海韵主持。



黄磊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体育既是国家强盛的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鼓励研究生在努力提升专业知识、重视学术科研的同时,还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型”人才。



开幕式后,学校16个学院的三百余名研究生参赛者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投身各项比赛活动。一圈到底、背靠背夹气球、两人三足等项目,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体力,更考验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心击鼓、瞎子背瘸子、跳大绳等项目,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默契与信任度的完美比拼。赛场上,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优势队伍一鼓作气,落后队伍锲而不舍,每一位参赛者都在全力以赴,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在团结拼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力量。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化环学院夺得桂冠,文传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科学院、机械学院荣获三等奖,经济学院、艺设学院、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土建学院、动科学院、硒产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荣获优秀奖。



赛后,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未来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顽强拼搏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勇担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据悉,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自举办以来深受研究生喜爱,得到研究生们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现已成为我校研究生中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活动。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