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2021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21/12/15      · 金龙鱼奖学金迎十周年 协同创新释放双方价值    2021/12/14      · 武汉轻工大学第十八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专访    2021/12/13      · 武汉轻工大学第三次学代会、第三次研代会胜利召开    2021/12/05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府琴园扬交流之帆,明德思睿启创新之航
2021-12-12 19:38   审核人: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微沙龙

为进一步深化两校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加强项目互鉴,2021年12月11日上午,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文炎、羿立颖、马营、卢菁一行四人来访我校,代表湖北大学研究生会与我校研究会进行工作交流。我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张佳威、吴凌智、魏慧等八名研究生会骨干参与了此次交流,会议在常青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进行,由校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赵建国主持。

会议伊始,我校研会对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佳威与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文炎分别对两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研会组织框架、党建工作、微信平台公众号运营、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交流讨论后两校研会成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后,我校研会成员带领湖北大学研会代表们参观了校内的中国油脂博物馆,借此机会交流了各校的文化历史与发展沿革,两校成员还参观了校园风光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我校研究生会与湖北大学研究生会的了解,还增进了两校研究生会的友谊。通过互相学习与弥补不足,对推进我校研究生会的改革力度、完善制度体系有实质性帮助。双方表示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两校的研究生搭建展示舞台与沟通的桥梁。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