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研会概况研会风采通知公告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感恩励志心理导航研究生通讯文件下载
     
 
 
最新消息 · 领悟“六大”要求精神 贡献智慧力量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办公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 校领导带队赴长江新区考察交流    2022/03/15      · 我校研究生热议2022全国两会    2022/03/10      ·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2022/03/02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热议2022全国两会
2022-03-10 19:02   审核人: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

我校广大研究生通过网站、广播、新媒体等多种方式积极关注全国两会动态,让我们来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中每一个数据的背后都凝结着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汗水,每一句总结都是中国人民对激荡的时代挑战的有力回音,但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未来的辉煌还需要我们当代青年人共同续写,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的春风里,用自己坚实的态度和力量回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秦志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1级硕士

   四海借力风帆劲,春风拂面笑颜开。我们新时代轻工学子应该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动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作为土建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我深知工科发展对于国家立足于世界之重,所以我会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张广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级硕士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关注国家大事,看清国际形势,坚定不移地响应国家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美好,再创时代新章程。
                                           ——孙凡茹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级硕士

  时光年轮刻录历史荣光,时代方位标注崭新未来。对百年峥嵘岁月最好的致敬,就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仅需要具备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品质,还需要有不骄不躁的性情。我们要及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文慧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级硕士

   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深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郝逸琳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1级硕士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全国两会始终把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造福人民”,所及之处皆是温暖。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奉献国家,彰显人生价值。
                                           ——王鹏  管理学院 21级硕士

   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群众关心热议的焦点。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在学校,我们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三观,有自己的志向、追求和理想,并坚持为之奋斗。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学以致用,报效祖国。
                                           ——熊筱蕊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1级硕士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要多维度多视角领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在“小我融入大我”中奉献青春力量,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要立足学科本质,深化学科理论研究,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核心素养;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磊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级硕士

   春回大地,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使人振奋,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擘画出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将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树立担当责任意识和使命,不辜负伟大时代的期盼,不辜负大好青春年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魏侃俐  管理学院 20级硕士

 
 
     
 
  友情链接
知乎
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
武汉轻工大学主页
PubMed文献数据库
中国知网
维普网
万方数据
百度学术
 
 
 

Copyright©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